宮脇西子

危险关系2.0

 


hyekura


宮脇咲良×姜惠元


我来延迟追星了,对不起!小学生文笔,辣各位的👀了,比亚内。


 


 


接连不断的行程,成员们的疲惫早已到达顶峰,尽管如此,大家还是为了下次的回归拼命练习。经纪人告知接下来几天可以自由活动,宮脇咲良瞬间开心了一下,但也只是一下。短暂的假期,回日本是不可能了,意识到这个事实后,宮脇咲良低头思考着怎样安排自己的时间。回到宿舍,宮脇咲良放下包就躺到自己的小床上去了,目光呆滞,毫无焦点的盯着上铺的床板。


“saku酱,我回家了哦!在宿舍要好好吃饭哦。”


彩演亲切的声音传来,拉回了宮脇咲良的思绪。


“嗯,路上慢点。”


送走彩演,宮脇咲良盯着门口的位置继续发呆,刚刚结束的练习,让宮脇筋疲力尽。


“库拉欧尼,拜拜!”


“嗯,回家玩的开心啊!”


宮脇咲良撑起身子和两个妹妹道别,僵在那里等着下一个人的到来。顿了三秒,啊!nako和hi酱都在宿舍,没有别人了。宮脇咲良又从新躺回刚才的姿势,闭上眼睛准备睡觉,心情却像阴天一样乌云密布,翻来覆去的睡不着。



整个晚上一直睡睡醒醒的,早上起来,身体仿佛一辆压路车开过一样,酸痛无比。简单的洗漱过后,宮脇咲良就来到练习室练起了舞蹈,拉筋,活动身体,两三个小时下来,宮脇咲良身心舒畅。hi酱nako她们三人各自忙碌着自己的事情,久违的一个人的宮脇闲了下来,宮脇很享受这份自由的空间,很舒服。



晚上是hi酱的生日直播,宮脇咲良看着剩下的七个人,心里很是触动,一直以来十二人的生日直播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凑不齐了...直播开始,按照惯例hi酱的独自放送,宮脇她们早就拆完蛋糕定好外卖,在一旁起哄的看着hi酱。宮脇咲良突然恶趣味的想逗一逗那个像草莓面包一样的hi酱,于是拿起系蛋糕的丝带,在自己头上系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,对着镜子看了看效果,宮脇给咲良满意的在心里给自己竖了一个大拇指。行动开始,宮脇咲良突入镜头,对着镜头臭屁的展示,顺便说了一句生日快乐。hi酱因为宮脇的突然闯入吓了一跳,毒舌属性全面开启。


“莫呀!”


“我去年也把自己装扮成了礼物...”


宮脇咲良委屈的撇撇嘴,瞪着自己的大眼睛看着hi酱。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是个欧尼的事实,反而hi酱更像个姐姐,软下语气,哄了哄自己生气的“礼物”。宮脇咲良又从新恢复开心,臭屁的扭出镜头,镜头外的人们纷纷发出李彩演的笑声。评论区瞬间沦陷,是彩演回来了吗?彩演不是回家了吗?彩演啊!!哈哈哈哈哈哈哈!!!满屏的哈哈哈。


当izone聚成一体的时候,大家请调低音量。警报!前方恶霸女团izone出没。宮脇咲良头顶红色丝带蝴蝶结,带着大家浩浩荡荡的出现在镜头里面,生日直播又一次成功的变成吃播。今天7个菜,不会醉,很好。突然宮脇咲良提起自己昨天独自出去的事情。


樱:“我昨天去坐地铁了。”


权:“你一个人???”


樱:“恩,一个人,还办了地铁卡。”


鸭:“好厉害!”


权:“去了哪里?江南?”


樱:“恩,买了很多衣服。”


“儿啊!不要一个人去买衣服好不好,听妈妈的话,和光北一起去好吗?”评论区被刷屏。



按赞的手顿住。



直播结束,众人各回各家,宮脇咲良拉着自己的小被子走向杂物间。


“saku酱,又要睡杂物间吗?”


“嗯,难得的假期,肯定要和game相伴啊。”


“真是那你没办法。”


“nako你也早点睡哦~”


“呐。”


关上杂物间的门,宮脇咲良的嘴角瞬间下放。她很难过,非常难过,她难过生日会聚不齐的人,也难过一人的出行,更难过怯懦的自己。她知道走出这个房间告诉nako自己的状态才能尽快的结束这难熬的难过,可是她走不出去。所以只能把自己关起来,锁在这狭小的杂物房,任由难过蔓延,直至吞噬自己。



姜惠元看着黑掉的屏幕,有那么一瞬间想立刻冲回宿舍,可是下一秒妈妈高兴的喊着吃饭的声音把姜惠元拉回现实。自打izone成团以后,姜惠元就很少回过家了,介于行程的原因,即使有时候人在韩国,也是住的宿舍。这次回来,父母早就翘首以盼,准备了各种东西,只待姜惠元回家。“嗯,马上就过去。”回复了妈妈的话,姜惠元收拾心情出去吃饭。



假期很快结束,宮脇咲良几乎练习室杂物房两点一线,时间过得倒也挺快。自然,没有走出杂物房的宮脇情绪一直没有怎么转换过来,说好不好说坏不坏,至少不会影响日常生活。



假期最后一天,日本19号台风登陆,该台风是地球有史以来的最强台风,且连带着海啸,地震,火山喷发。躺在杂物房的宮脇刷着手机联系着家人,也不忘发mail安抚粉丝。好在日本对于地震之类的自然灾害有非常完善的应急措施,情况倒也不算太坏。



突然,杂物间的房门被推开,刷手机的某人维持着躺着的姿势,只把头抬了起来,看了看门口,以为又是nako小可爱喊自己吃饭呢。
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
因宮脇只抬了头,被子遮住了她大半的脸,只露出了一双大眼睛和两条漂亮的小眉毛在外边,尽管如此,还是能让人一眼看出这双眼睛的主人满满的疑惑。


“刚从外边回来,好冷啊!”


姜惠元作势抱紧自己的双臂,缩在一起,上下揉搓着自己的胳膊。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被窝里的某人,就差没把“还不请我进去”几个大字写在脸上。


“额...那赶快进来。”


宮脇咲良此时支起一条胳膊,放下手机,以一种贵妃躺的姿势拍了拍自己身侧的被窝。说完宮脇就后悔了,看着那一路奔向自己的人,怎么觉得有点害怕呢?


姜惠元带着一身的凉气进入被窝,一把抱住侧躺的人,窝在宮脇的肩头使劲的蹭了蹭,嘴里还念念有词“还是被窝暖和”。


姜惠元不知道的是,她每说一句话,气息就尽数喷洒在宮脇咲良的锁骨处,说不出来的异样,宮脇咲良就被冷热两重夹击,身体由内而外的热,身边的人又浑身散发着冷气。


“起开起开,冷死了。”


冷是真的冷,试想你个刚从外边回来的人突然钻进你的被窝你能不冷?推开姜惠元,宮脇咲良在被窝里摸索着刚刚扔掉的手机。



姜惠元只得缩在一旁默默暖热自己,至少没把自己赶出去已经很不错了。反复确认自己有没有变暖,待手脚不再冰凉之后,姜惠元伸手一把把背对自己的宮脇咲良捞进怀里。


宮脇咲良只是惊呼却没有推开,调整姿势,继续玩手机,没有理会身后的人。


“怎么,生气了?”


“什么?”


宮脇咲良的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移到姜惠元身上,一时没弄明白她在说什么。


“答应过你和你一起买衣服的,没能遵守约定对不起。”


姜惠元紧了紧手臂,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。


“你说这件事啊...没什么的。”


“我不是随便说说,也不是随便承诺,对你,我很认真。”


“我知道的。”


感受着姜惠元收紧的手臂,宮脇咲良翻过身来,面对面的看着姜惠元。


“康酱,这次是我一个人要出去的,跟你没关系,也不破坏我们一起买衣服的约定。只是,再回来的时候我却很难过,说不出来的难过。”


姜惠元看着沉浸在自己情绪里走不出来的宮脇,心里愈发心疼,伸手抚上宮脇的脸颊,慢慢的摩擦着。


宮脇继续说到:“我知道我不应该迁怒于你,可是我忍不住,我...对不起。我明明知道是我在无理取闹,可是我还是忍不住。”


 


“所以,这些天你一直都是一个人待在这里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为什么不去跟nako说,她离你那么近,自己一个人沉浸在悲伤里是走不出来的。”


“我不能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带给别人。”


“库拉啊,以后不要再一个人呆着了,至少不要在难过的时候一个人呆着了,好不好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我要听真话!”


“我尽量...哎,对了,你不是晚上才回来吗?怎么一大早就到了。”


“因为我想你啊,我想快点见到你,想快点抱抱你,想快点告诉你我想你了。”


“莫呀!”



宮脇咲良下意识伸出小手捂住姜惠元的嘴,试图阻止她大胆的告白。姜惠元看着宮脇的动作咯咯的笑着,笑意越来越大,连带着身体也轻微的抖动着。宮脇咲良看着疯狂憋笑的某人,忍不住也笑了起来,小手顺着嘴角来到姜惠元的脸侧,像对待艺术品一样,一点一点描摹。


“你这是在诱惑我啊,库拉!”


宮脇咲良光速收回自己的手,内心暗骂,阿西!怎么就没忍住呢!真是该死。止住姜惠元作乱的双手,被子早已被打闹的两人踢跑,堪堪搭在腰际。被冷意打断,两人从新盖好被子,宮脇咲良沉思了三秒,缓缓开口。


“我喜欢打游戏,我要住在这个房间里。”


“我陪你打。”


“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待着。”


“我走。”


“我不喜欢skin ship。”


“我...这个我不行。”


“那你走吧!”


“那我勉强行一下。”


姜惠元欺身上前,抱住碎碎念的宮脇咲良,距离被无限拉进,直到紧贴在一起。被子起起伏伏,姜惠元直接翻身上马,迅速治住扑腾的宮脇。


“你这是在干什么!!!”


“现在先不行一下。”


“你...”


宮脇咲良的话已经没有机会说出口了,因为她的嘴这时候有其他事情要忙,拜拜。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